2012/12/26

♦機器人總動員♦展期101/11/24~102/03/03在台中科博館


想知道大螢幕最早出現的機器人是什麼模樣嗎?
1920年至今的發展過程,帶領您看到人類透過想像力,
創造出機器人的豐碩成果,顛覆您腦中所想像。
我們已經生活在『機器人時代』!想要跟上機器人飛快的腳步,啟發想像力、發揮創意,『機器人總動員』讓你一次盡收眼底。
從想像到真實,全面了解機器人如何誕生。

本次『機器人總動員』特展分為七大主題:
第一展區-機器人發展大事記
您知道最早的機器人長什麼樣子嗎?從1920至今的發展過程,帶領您看到人類透過想像力,創造出機器人的豐碩成果,顛覆您腦中的想像。

第二展區-Robot Junior
韓國偶像團體-機器人天團Robot Junior為你帶來家喻戶曉的Sorry SorryNobody舞蹈表演喲!

第三展區-人工智慧NAO
還記得『鋼鐵擂台』中麥斯與亞當之間相知相惜的動人情節嗎?它即將發生在你我身邊喔!58公分高的迷你機器人NAO不僅可愛、生動,它還是有感情的喔!

第四展區-實境模擬
帶您走進電影情境裡,真實體驗電影中的場景,與機器人一同穿越時空進入想像力無限延伸的空間吧!

第五展區-羅伯莎士比亞特區
現代的最新人形機器人-羅伯莎士比亞曾擔任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導覽員喔!除了與人互動、跳舞、模仿,它還能對您唱情歌表達愛意喲!

第六展區-科技體驗區
當家家都有機器人的時代來臨,您最想要它為您做什麼呢?幫您做家事?幫您陪伴孩子念書學習?和全家一起生活、歡樂?未來,它將成為家中的一大幫手。

第七展區-電影放映區
透過電影片及機器人科學的影片,讓您體會科技的奧秘與夢想實現的重要性。

展覽日期:2012 /11 /24 ~ 2013 /3 /3
展覽時間:周二~周日9:00~17:00 (每週一/農曆除夕休館)
展覽地點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(40453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)
    價:全票250/學生票220(持學生證)/敬老票125

交通資訊:
自行開車:
緊鄰中港路,交通便捷。自行開車於國道13號高速公路,往臺中市方向順中港路至本館。

公車:
SOGO百貨或科博館站下車

免費接駁巴士 
廣三SOGO百貨於本館博館路廣場右側附近增設接駁車停靠站,免費接駁本館觀眾往返兩地,期間為101/4/28101/12/31之假日11001800每半小時1班,每次停留約1分鐘。(如有變動依科博館公告為準)

停車場:
。植物園(臨西屯路)24小時營業收費,小客車每小時20元,大客車每小時30元。
。博館路三中停車場(限小客車)24小時營業收費,小客車每小時20元。

詳細資訊請至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