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7

台中人最愛吃---小吃達人趴趴走 (大麵羹&地瓜球&大腸包小腸)

台中市大麵羹道地美食小吃報你知 



    

     若你是台中人,絕對不會忘記咱們道地的台中小吃-大麵羹,據說全省只有在中部地區,才能吃到大麵羹呢~這種黃色加了鹹(碳酸鈉)的粗麵條,在光復初期曾經流行,因味道較濃,麵條須特製,所以成為地域性強的傳統小吃。



接下來趕緊介紹咱們遠近馳名英才大麵焿」它可是間具有近五十年歷史的老店喔!!!

------------(英才路)------------------ {從小台車賣到成立在街角店面,店中雖無明顯招牌,但每每一到用餐時間,總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。}





店名:大麵羹



地址:臺中市北區英才路215


電話:
(04)2201-1718

營業時間:
9:30-18:00

推薦:大麵羹25元、蝦捲30元、燒肉30元、炸豆腐15元、油豆腐10元、貢丸5元、滷蛋5


特色:
:看似不起眼的油蔥酥,在這碗大麵焿中可是重要的角色,非常的提味呢。






 ((口味吃的比較重可加上一些特調的辣椒醬))


 :古早味板豆腐,是先切後炸,外皮香酥內嫩柔軟,推推^^


 【交通指南】中港交流道下→中港路往市區方向→英才路左轉






逢甲夜市必吃五顆星大腸包小腸


人氣紅不讓的’’官芝霖想必台中人和網友都不陌生!!!

     當你到逢甲大學門口,看到大排長龍的人,請你往前一看,相片中的招牌(官品大腸包小腸)馬上映入眼簾!!




:客倌想吃什麼口味?這兒可通通有!!還有自選(自己想加什麼就加什麼呢^^)
:食材可都是當天現做!新鮮美味呢~



還有還有黑胡椒可是限量口味!!!賣完就沒囉!!
馬上興致勃勃地咬下一口,香腸的香味馬上從嘴裡散開來~加上豐富的食材大大的好滿足@@不虧是逢甲夜市大紅牌。有空到逢甲夜市一定要來嘗嘗,一定不虛此行!



-----------官品大腸包小腸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16:30~凌晨
1:00

台中市逢甲路20巷口:逢甲夜市內,從麥當勞方向走向逢甲大學,左邊遇到第一條街


價格:一份35 ,三份100

逢甲學生好幸福QQ地瓜球甜在心

 他的地瓜球可是不油不膩!!咬下去可是甜甜又QQ的加上脆脆的外皮^^ 
令人一顆接一顆不停手!!!


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地瓜球,他呀可是紅透半邊天呢,
一開店客人可是絡繹不絕一個接一個上門呢!!!!

 他也有小小的歷史囉~賣了二十幾年了呢!!!

兩個銅板就能買到甜甜好滋味^^逢甲人是不是好幸福?!!!



---------店家小檔案---------------



  地址:位於逢甲大門口

      .電話:0912-697-582


      .營業時間:16:0024:00










 圖參考至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bWAO0KeGRsxDVygZKGSE.3I0Q--/article?mid=2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