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

2012/12/22 聖誕音樂會✻幸福台中在圓滿戶外劇場♥


活動日期:2012 / 12 / 22(六)
活動時間:18:30 ~ 21:3017:30入場)
入場方式:免費入場

   聖誕節是充滿祝福與感恩的日子,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整合各方資源,在2012/12/22晚間於圓滿戶外劇場舉辦「幸福臺中聖誕音樂會」,讓大臺中地區市民共同沉浸在12月份熱鬧歡愉的氣氛之中!
    
    本次活動邀請到南美洲羅伯特拉丁樂團、菊田藍調樂團、德國小提琴家Andreas、非洲雷鬼樂團Wailing Soul、花腔女高音傅孟倩、外交搖滾樂團、臺中古典之星合奏樂團、黃裕翔、陶妍霖等傑出團隊與知名藝人,演出內容適合闔家大小共同欣賞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臺中市政府盼望在美好的聖誕佳節裡,以溫暖的旋律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也期待藉由國內外團隊的聯合演出,讓大臺中與國際接軌,展現本市豐富多元的文化樣貌。臺中市政府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共同聆賞精彩的音樂表演,為2012年畫下完滿句點,歡喜迎接嶄新的2013年!

交通資訊:http://fa.culture.taichung.gov.tw/content/index.asp?Parser=1,5,14

2012/12/18

☼ 2013年台灣第一道曙光 ☼

2013年台灣第一道曙光


2013台灣的第一道曙光,最早6:33蘭嶼升起
2013
台灣本島晚兩分鐘,在6:35出現在屏東墾丁的龍磐公園


嘉義縣 201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
活動地點: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阿里山車站及對高岳廣場
日  期:2012-12-31 2013-01-01
    間:101/12/31 1930~2100
    點:阿里山車站
演出歌手:錦繡二重唱

    本活動以晚會及音樂會型式為主,迎接 2013 年第一道曙光,嚴選推出日出印象音樂會活動,於新年第一天清晨日出之際,以演奏國外名古典樂曲及台灣知名歌謠暖場歌頌,和參與遊客共同迎新年的第一道曙光。

日出音樂會
    間:102/1/1(二)0500 ~ 0730 
    點:阿里山森林遊樂區-阿里山對高岳廣場
演出藝人:林育群、高慧君邀請知名音樂演奏團體、歌手於等待日出之際及全場活動時間內,分以演奏國外名古典樂曲及台灣知名歌謠暖場歌頌,和參與遊客共同迎新年的第一道曙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