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

看完【愛在台中】帶您玩遍台中大小處

看完【愛在台中】這部迷你偶像劇,讓您了解更多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


大家可以跟著【愛在台中】裡的拍攝地點,玩遍台中大小地方 ...

 

2010台中市政府監製之迷你網路偶像劇【愛在台中】

本劇由由丁春誠 (代表作《桃花小妹》、《鬥牛要不要》)

黃湘怡(代表作《吻雨》MV)等新生代偶像主演的愛情偶像劇,

浪漫的台中縣市景點為背景拍製...


劇情介紹:劇中女主角葉晶晶是聯合婚禮的承辦員,

正值適婚年齡卻小姑獨處,因為她一直暗戀男同事杜威立,

可是威立已經有要好的女友宋珮琪,


晶晶只能像童話故事裏的美人魚,什麼都不能說...

劇情設計以行銷臺中縣市觀光景點、商圈及風土民情等特色,

突顯各景點的特色以吸引民眾到此一遊,期帶動大臺中地區的觀光產業。



【愛在台中】
影音特輯:
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special/feature.do?name=taichung2010

網路首播:10 / 1 ~ 10 / 6
2010 / 10 / 1起,每日新增一集
本劇集數:共 6 集


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media.do?id=240252  -- 愛在台中(花絮)劇中場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拍的很有fu , 大家可以看一下



2010台中市政府監製之迷你網路偶像劇【愛在台中】劇中場景。

拍攝地點:七期綠地綠園道中正路精明一街豐樂公園

大坑心之芳庭花園國立台灣美術館林家花園台中市政府

中僑飯店泰安國小台中縣政府梨子餐廳圓滿戶外森林公園

市民廣場台中公園望高寮夜景逢甲夜市文心森林公園

清新溫泉哈漁碼頭五權西路餐廳
...等




參考資訊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ichung-blog 愛在台中部落格 


2011行事曆100年行事曆2011年日曆表/國定假日


2011行事曆100年行事曆2011年日曆表/國定假日



圖片來源:http://sbonny.blogspot.com/2010/04/2011-calendar.html

2010行事曆excel:下載網址
檔案來源:兔兔電腦教室

 明年115天假 史上最多

 更新日期:2010/08/30 09:37 記者李順德/台北報導
明年政府辦公日曆表出爐。例假日及紀念節日總數一百一十五天,史上最高,不僅連續假期高達六個,周休二日制以來,首度將兒童節納為國定放假日;可惜的是,春節連假期較短只有六天。

人事局已草擬完成明年放假日曆表草案,今天將邀工商、勞工團體及各部會代表,商定放假內容,送行政院長核定,國人可提早規畫明年旅遊計畫。

明年六個連續假期,除春節假期六天外,二二八紀念日、兒童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及國慶日都很巧地碰到周一,形成連續假期;四月四日兒童節列入國定假日,第二天四月五日為清明節,與周六、周日形成四天的連續假期。

明年兩個特定節日,五月一日勞動節是周日,九三軍人節是周六,都無法放連續假,但勞工若於勞動節上班,可領加班費。另外,明年除夕是周三,無法透過補上班上課,彈性形成九天連續假。

官員說,明年春節假期雖為六天,但如果有公務員在除夕前兩天請事假或休假,連接周六、周日後,可將春節假期技術性延長為十天。最近三年的春節連續假,去年、今年春節雖長達九天,但去年僅兩個連續假期、今年也只有三個連續假期。

官員表示,內政部去年底研商「紀念日及節日實施條例」草案,首度將兒童節納入國定假日,若年底前無法完成立法,人事局將修正「紀念日及節日放假辦法」,以行政命令規定兒童節放假一天,讓教育部門可及早規畫明年上課的行事曆。

2010/9/27

台中 2010新社花海節 行程 白天賞花 晚上玩樂逢甲夜市 住宿 逢甲美學院

新社花海 ♥ 賞花 ♥ 逛逢甲夜市 ♥ 住逢甲美學院

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和爵士音樂節都來囉~

上一篇文章已經有提到爵士音樂節了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>>>>

2010台中爵士 音樂 節.10/16-10/24 市民廣場 勤美誠品 美術綠園道一日遊

新社花海節一年比一年更好囉~

今年的舉辦時間是10/16-11/7唷!!


 


更詳細的資訊可以上新社花海官網>>>>http://www.flower-sea.tw

交通資訊>>>>位置 交通管制措施 大眾運輸

美學院小提醒:周末假日較難訂房~記得要提早預訂喔!!

(10/16 . 10/23 . 10/30 . 11/6 都是星期六唷!! 當晚有計劃在台中過夜的朋友請提早訂房喔!! ^0^)